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 总结部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作者:焦艳芳

4月9日下午,商学院(质量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院长马中东、副院长公维才及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参加。教学工作调度会总结了前一阶段在线教学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教学相关工作。

会议肯定了在线教学的优势及学生在线学习的积极性。但经过八周的在线教学,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第一,网络教学初期的新鲜感已经褪去,学生学习的惰性越来越明显;第二,学生没有教材,抽象的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第三,部分实践课无法正常开展;第四,部分授课老师的责任心有待加强。对此,会议研究决定:第一,从第九周开始,所有课程必须直播,直播内容可以同在校授课,也可以先让学生自学,然后跟学生互动;第二,为了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对非毕业生开学即考试,考试成绩计入总成绩;第三,做好毕业论文的督促与指导工作。最后,马院长对在线教学标准,学生考研、就业情况等作了安排。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