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信息

我院与法学院请督导员评课提升教学技能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4月11日,法学院、商学院两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4名教师的示范授课以及院聘教学督导员徐梅荣教授的点评。

      两学院根据本学期的听课情况,遴选出授课效果较好的4名教师,进行示范性讲课,每人10分钟,针对一个问题,有导入有总结,再由徐梅荣教授结合本学期听课中反映出来的优点和不足进行总结和点评。

       这样一场联合举办的听课评价、总结活动,让两个学院的教师进一步领会到了如何提升讲课激情,如何实现多媒体和板书的有效结合,如何恰当使用过渡语、身姿语和对问题进行总结,如何与每一位学生进行情感交流,如何实现与学生的良好沟通以及如何组织好一堂课等关乎课堂教学成败的多元艺术。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