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竞赛

我院匡萍老师在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斩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作者:李荣华

2017年6月25日,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激烈的角逐,商学院匡萍老师从来自全省129所高校的363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人文社科组一等奖第一名,这是我校在该教学比赛中目前取得的最好成绩。在颁奖典礼上,匡萍老师作为人文社会科学组第一名获奖选手,面向全省参赛选手和高校观摩教师展示一个节段的公开课,获得了专家评委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通过出台系列政策激励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激发广大教师教学热情。通过这次教学比赛,也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了他们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