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竞赛

王歆老师获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作者:

6月3号,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落下帷幕,王歆老师在经过历时7个月的院赛、校赛、省级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后,晋级决赛并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659名选手参加,参赛人数是历届比赛最多的一次。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组成专家团队对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进行遴选,并多次邀请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指导。截至目前,学院已经有三名教师进入省级教学比赛,在连续三届比赛中分别荣获三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