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学院召开科研工作调度会暨2021年高层次课题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作者: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1号楼401教室召开科研工作调度会暨2021年高层次课题申报动员会,学院主要领导及全体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两年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副院长杨宏力介绍了下一步科研工作规划和推动2021年高层次课题申报的主要措施。学院在2021年高层次课题选题和论证环节将主要采取学术团队+学院的形式。

党总支书记吕伯东首先对学院近几年的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和评价,结合前期与学院青年教师的深入访谈指出科研骨干特别是青年教师要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并积极走出去利用好现有的科研资源,依靠团队优势打造高水平科研成果。

院长马中东对会议做了总结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今后科研工作的主要思路: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考核导向;二是发挥质量+特色,以高层次科研立项科研成果和科研获奖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学院四个科研团队(方向)建设;三是硕士生导师要把学生选题与团队方向结合起来,在读博士要把博士论文与团队方向结合起来,本科导师要把本科毕业论文与团队方向结合起来。四是要充分发挥学术沙龙的作用,通过定期举办沙龙加强科研合作,提升学院科研团队水平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