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商学院举行“双周论坛”科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作者:

为加强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商学院于2019年11月9日在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首届“双周论坛”科研活动。

本次论坛由高建刚教授主持,主题是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论证和讨论。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石子印、刘琛君、张延辉、桂河清、刘秀红、王歆、王全美、张宪昌、陈美、王瑞雪、刘洋、李辉等。 高建刚首先就其拟申报的国家社科题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以及框架等进行了简单介绍,石子印、桂河清、张宪昌等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此外,桂河清、张宪昌、王全美、陈美等也就自己拟申报的课题进行了简单介绍,与会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