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韦倩教授来院指导国家级课题申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作者:商学院

  

  为推动2018年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师课题申报书写作水平,12月25日,我院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泰山学者、山东大学韦倩教授来我院培训指导。学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韦倩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级课题的成功经验及担任国家级课题评审专家的经历,从选题依据、研究基础、预期成果以及课题设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级课题申请书的写作技巧与方法,并强调了课题申报的关键注意事项。

  最后是互动环节,与会教师结合各自的研究,分别与韦倩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