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举办灯塔大课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

不忘时代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帮助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5月23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305举办灯塔大课堂学习活动,19级、20级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观看的是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视频,通过讲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邓恩铭的成长经历启示大家善于学习是使人不断发展的有效途径,邓恩铭的卓越贡献鼓励大家在新时代下,要敢于担当、勇于牺牲、勤于学习、长于斗争、精于团结、善于作为。随着故事情节的深入,邓恩铭烈士的顽强不屈、英勇牺牲令在场学生敬佩,对真理的执着追求更是直达同学们心灵的最深处。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自己对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决定今后认真学习党史,自觉履行责任,积极担当义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开国运,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伟业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提高了大学生的党性修养,而且有助于青年学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忠诚履职,真正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落到实处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