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学院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不断提高其思想觉悟,10月13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2举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商学院(质量学院)团委书记刘玉华、辅导员巨梦薇出席了此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换届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巨梦薇代表商学院(质量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指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应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始终把“抓学习”作为提高党员队伍思想素质的重要手段,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和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努力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方式。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刘玉华为商学院(质量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玉华对学院按照年级、专业进行分类所形成的立体式、纵向式的支部队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党员端正学习态度,创新思维方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表决通过《党支部书记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后,本次大会在《国际歌》中完美闭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第二党支部成员完善自我认知,及时发现并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