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质量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作者:

  

  为培养党的后备力量,为党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生机,10月30日,商学院(质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东校区1#709、1#708、1#710、1#712、1#706举办支部大会,各支部书记、正式党员以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接收纪筱彤等46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在各党支部书记宣读发展对象名单后,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其入党志愿书,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等方面向党组织作了说明,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热爱以及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强烈愿望和愿意为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期间,各党支部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先人后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过程及其基本情况,并表明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随后,大会就46名党员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进行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一致同意吸收46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下一步,学院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会继续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成员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党的重托。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