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质量学院)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作者: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为响应党的号召,扩大党员队伍,11月1日,商学院(质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东校区1#706、1#708、1#709、1#710、1#712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各支部书记、正式党员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表决关于赵海超等33名同志的转正情况。在宣读转正人员名单后,预备党员向党组织严肃地提出转正申请。首先,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总结反思了预备期间自己的收获和不足,表明了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坚定决心。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对被介绍人预备期的考察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紧接着,与会党员对33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的申请进行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经表决,一致同意赵海超等33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致辞,并对转正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既展现了商学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又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会继续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带领学院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大我,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最好成绩。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