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观看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作者: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汲取精神滋养,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实践发展,10月27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205举办“观看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使在场学生对其有了初步认识。随后,主讲人播放了“灯塔大课堂”的学习视频,通过讲述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故事,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光辉事迹,直观领略党的二十大代表的精神风采,感受其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的伟大精神。

  通过观看,同学们了解到党的二十大代表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包括企业、机关、学校、社会、田间地头,他们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力求用实际行动反映基层呼声,把父老乡亲的期盼带到人民大会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党的二十大代表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面对工作和生活,自觉履行责任,积极担当义务。

  新征程上旗帜高扬,新征程上使命光荣。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的精神魅力,并决定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将个人理想汇入时代洪流,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