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同学们的政治素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境界并检验近期的理论学习成果。10月31日,商学院(质量学院)在东校区1#314、405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的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强调考场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遵守考纪并诚信应考。本次考试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考察,分别就党的性质、纲领、纪律和党章、党史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查与检测。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检查试题后迅速开始作答,整个考场只留下书写作答的声音。每个同学都自信满满,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和充分的准备来应对此次考试,他们书写认真,字迹工整,充分利用考试时间进行作答。考试过程中,监考人认真负责的维持考场的纪律,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的顺利进行,充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学习成果,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论水平及思想政治素质,同时有利于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坚定入党决心,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