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质量学院)组织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作者: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作风,10月27日,商学院(质量学院)党委于东校区1#305组织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该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

  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激发了同学们的信心,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深刻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取得了彪炳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中国人民已经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全面提高入学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国家建设者。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