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4日     作者: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是入党的一个重要步骤。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5月14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405、409、412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党委组织员由玲指导此次考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强调考场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遵守考纪并诚信应考,并以饱满的精神、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在考试期间,由玲对此次考试进行指导监督,以此来充分保障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入党积极分子们严守考场纪律,并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和分的准备应对此次考试,他们书写认真、字迹工整,充分利用考试时间进行作答。监考人认真负责地维持考场的纪律,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自觉上交试卷并有序离场,整场考试秩序井然。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的顺利进行,充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学习成果,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论水平以及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政治素养,为党组织注入了合格的新生力量,有利于促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地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