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青春献礼二十大 资助育人筑梦行” 资助政策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作者: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更好地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和学生资助活动。9月12日至9月20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资助育人筑梦行”征集资助政策宣传作品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征集的形式开展,要求创作者作品主题突出,以本专科、研究生学段的学生资助政策和在资助育人中发掘的典型事迹等为蓝本创作,发挥创新性思维,对典型事迹进行适当艺术性改编。通过单张或系列的图画,生动、形象、简洁地展示资助育人核心内容,并且以不超过100字的篇幅对作品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学生们踊跃参与到活动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创新性思维,结合版画、海报、手抄报等平面作品与短视频、动画等视频作品两种形式灵活创作。作品突出了资助育人主题,讲述着资助育人生动故事,起到了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和学生资助活动的作用。

  本次活动的举办,成功向学生传达了各类学生资助政策,使学生对资助育人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切实感受到国家、社会、学校对莘莘学子的关怀爱护。同时,活动所表达出的资助育人内涵,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担当意识,勇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友爱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