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我院老师走访勤工助学岗位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作者:

  为深入了解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与学习的具体情况,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10月30日,我院老师走访勤工助学岗位。

  勤工助学是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学院辅导员老师韩亭亭来到我院勤工助学岗位进行走访,了解在岗同学的工作情况,并对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进行解答,给勤工助学的同学心灵上带来慰藉。在场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学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与心得分享,他们或是在机房、实验室打扫卫生;或是担任学生助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珍惜勤工助学的机会,通过勤工助学不仅可以通过实际劳动赚取生活费,减轻家里的负担,而且可以在工作中增加自己的技能,开阔眼界,在勤工助学的宝贵经历中学到了很多。最后,韩亭亭鼓励同学们论在什么职位上均应该认真负责,不断磨练个人的坚强意志,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在不懈奋斗中奏响青春之歌,展现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乐观进取的蓬勃朝气,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而且给勤工助学的同学们带来了关心与鼓励,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我院营造了温馨融洽的氛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