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按时还款 诚信人生”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5月15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1组织学生开展“按时还款,诚信人生”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讲述案例的形式,提出了“诚信立身,方可彰显品质”的观点,深刻阐述了当代青年必不可或缺的个人品质。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响应,切身感受到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意义。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与助学贷款相关的、个人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不但体现了法律的严谨性,而且坚定了贷款毕业生按时还款的决心。活动最后,主持人组织各位贷款毕业生在诚信还款的条幅上签名,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他们的诚信意识,认识到了按时还款是不容推脱的事情,不应以任何理由拖欠,应做到恪守诚信,严守条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诚信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按时还款的决心,有利于在学院内行成信守诺言、言行相符的良好氛围,弘扬诚信之风,推进诚信还款校园建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