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致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作者:

  为培养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进一步推动学院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5月14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205举办“致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学院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统一发放“致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贷款毕业生对该信进行仔细阅读。该信详细地为同学们解读了个人征信、高校及生源地贷款还款流程、违约责任等相关知识,告知同学们还款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维护个人信用,争做诚信之人。信中着重强调诚信的重要性,还列举了不讲诚信的案例,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不良信用记录对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造成的不利影响,勉励毕业生饮水思源,砥砺前行。此外,信中还表明对毕业生的期许,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最后,同学们纷纷承诺一定按照合约规定准时还款,不拖欠不逾期,维护自身和学校的良好信誉,做到诚信为先,心怀感恩,不负母校培养,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和国家。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贷款毕业生对助学贷款业务手续的熟悉程度,还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进行,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提高广大毕业生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