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益’起行动 共同抗疫"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作者:

  疫情当前,举国同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引导同学们树立立德树人、劳动为先的责任意识,5月4日,商学院(质量学院)组织贫困生志愿者于东校区逸夫图书馆、翰苑餐厅、群星公寓22号楼、群星公寓9号楼举办“‘益’起行动 共同抗疫”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积极宣传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贫困生的积极响应。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规定时间内陆续到达活动集合场地,志愿者们被分为四个小组。活动过程中,四组志愿者分别被各组负责人带领,到达指定活动场地,并为每名成员分配劳动任务。活动最后,负责人点明劳动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会助人,回报社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树立立德树人、劳动为先的责任意识,培养求知精神、劳动精神、贡献精神,积极响应新时代劳动教育,培养劳动品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响应了新时代劳动教育,厚植了大学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号召,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劳动品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帮助同学们培养奋发图强的求知精神、服务社会的贡献精神、积极进取的劳动精神。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