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我院开展暑期走访贫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和受助需求,更好地开展我院精准帮扶和资助育人工作,7月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房,团委书记刘玉华、班主任李柯新利用暑假走访慰问了贫困生家庭。

  走访前,学院领导老师精心制定走访计划,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为贫困生家庭送上慰问品,与学生及家长谈心,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和生活状况,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并向他们进一步宣传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鼓励贫困学生及家长克服眼前困难,用长远发展的视角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学生及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深受鼓舞,将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贫困生不仅加强了家校联系,提高了资助工作的针对性,还将温暖与育人理念传递到困难学生家庭中,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精确帮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