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 奋进谱新篇” 手势舞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歌曲如潮。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10月17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聊城大学校内开展“献礼二十大 奋进谱新篇”手势舞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反反复复的练习,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力求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呈现给祖国和党。手势舞内容以“献礼二十大 奋进谱新篇”为主题,随着不同的音乐击打节奏,同学们的双臂不停地变化动作,将自己真挚的情感融入到了手语中,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爱戴之情。当美妙的歌声与舞动的双手融合在一起,最深情的情感从指尖流出,嘴里轻声吟唱,是在向祖国深情表白,抒发她们浓浓的爱国情怀。每一个动作都饱含深情,一颗颗跳动的青年的心与时代、与祖国、与党和人民紧紧拥抱在一起。“也许我们不善言辞、也许我们羞于表达,但我们愿将最真挚的敬爱之情含在这无声的言语中”,过往师生纷纷被这真情感染,有的驻足“聆听”、有的情不自禁地随音乐起舞,活动在同学们精彩的展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激发了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意志,激励学生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前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