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商学院(质量学院)发放 “致2023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减小学生的学习压力,让资助工作更有爱、更有温度,5月30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2开展“致2023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商学院(质量学院)2023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为2023届贷款毕业生统一发放《致2023届贷款毕业同学的一封信》,同学们在收到信后进行了仔细阅读,认真审查每一项条款,了解学校相关贷款政策。活动负责人以诚信教育为出发点,向在场学生详细解读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就还款时间、还款方式、贷款利息、还款期限等方面梳理还款的注意事项,指出按时还款还息对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活动负责人强调,国家助学金的活动方式主要有两种到期还款和提前还款,到期还款不需要提前申请。随后,负责人就近期同学们在还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活动现场一问一答,气氛祥和。活动最后,负责人总结发言强调:希望贷款毕业生们带着感恩之心,始终牢记“诚实守信、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院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进一步推动毕业生还款工作的开展,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营造良好诚信氛围。同时,本次活动还促使毕业生们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诚信贷款的意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