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激情红歌颂 款款献党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唤起同学们的红色记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操,1月17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了人民公园,和红歌合唱团的奶奶爷爷们一起唱红歌、话党情。

“红歌并不老,它的歌词至今仍充满活力。唱红歌正是我们继承优秀传统、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信心与行动的重要表现形式。当今社会,存在着一些庸俗歌曲、庸俗文化,但你们能来唱红歌,我们很高兴。”合唱团的张奶奶说道。随后,在爷爷奶奶的带领下,同学们激情地唱了起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劳动人民奋发图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人民,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激起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人们的思绪带回了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革命岁月,引领同学们重温记忆中的红色经典;《歌唱祖国》深情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依恋。

?此次活动,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和红色革命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