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用爱伴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炎炎夏日送清凉,趣味运动欢乐多。8月10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欢乐成长幼儿园”带领孩子们一起举办趣味运动会,陪伴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下午。

这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宣传运动的重要性,传递运动的快乐。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一起踢毽子、拔河、二人三足跑,在让孩子们感受到快乐的同时,教导他们感受集体的力量,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布条代替麻绳,将孩子们分成两组进行拔河,随着“一二、一二”有力的吆喝声,孩子们使出全身力气向后拉,而志愿者在维护秩序的同时也小心注意着孩子们的安全。据幼儿园老师介绍,现在孩子们自由但懒散,相比于运动更倾心于电子产品,再加上幼儿园场地有限、老师人数有限,很怕组织运动会出现安全问题。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短暂的快乐,也给儿童教育工作者以积极启示,运动可以从室外转移到室内,也可以用生活中简单的物品代替器械,从而使运动的组织更简易,更提高了安全系数。(通讯员 张琬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