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纪念孔繁森 倡导新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孔繁森作为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孔繁森精神。8月18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在聊城孔繁森纪念馆举办“纪念孔繁森,倡导新精神”活动。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队员们仔细参观了陈列的图片和实物,这些珍贵的史料无一不反映了孔繁森的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历程。随后,讲解员又为队员们讲述了孔繁森的生平事迹,他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优秀党领导干部的过程中,一直秉承着热爱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他所彰显的人格魅力,令队员们为其深深折服。最后,队员们向孔繁森的塑像鞠躬敬礼,并表示一定要向孔繁森同志学习,为国家做贡献。

此次活动有利于大学生提高人格修养,更好的理解孔繁森精神,也有利于传承和弘扬社会正义。(通讯员 赵志毅 于丹妮)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