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调研果园生产 丰富果类知识”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提高大学生对水果生长过程及水果销售的了解,丰富大学生的水果类知识,8月20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来到土城村果园,调研水果销售情况,了解水果生长知识。

活动伊始,王大爷向队员们介绍了果园的概况,果园中种有油桃、苹果等水果,主要供应聊城本地市民消费。随后,王大爷就水果的生长过程,果实成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向队员们作了详细介绍,从苹果生长必须经过的四个时期到不同时期应注意的光照时间、空气湿度等,队员们听得仔细认真。紧接着,队员们就水果的销售问题向王大爷作了提问,王大爷说道:“如今随着市民们对水果要求的提高,有机水果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同时自由采摘也成为销售的一大途径。”最后,队员们在王大爷指导下对晚熟的苹果进行了采摘,帮助队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水果的采摘过程。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水果类知识,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通讯员 师聪 郭家铭)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