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志愿者联合中通集团开展环保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伴随着私家车的普及,空气污染等问题的日益严重,城市雾霾等现象的不断出现更是给市民健康带来了很多不利影响,为了有效遏制环境持续恶化,共建美丽江北。87日,商学院社会实践志愿者联合中通集团来到花园路向市民宣传环保电动汽车。  

志愿者们首先同中通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沟通获得帮助后便开始组织活动实施,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驾驶着环保电动汽车一起来到街头,向市民分发了环保宣传彩页并讲解了环保电动汽车对于环境保护的好处。环保电动汽车能耗小、污染少,经不断的继续改进已经具有行驶里程长,续航能力强等优点,得到了居民的积极认可。据了解目前许多环保部门已经把推广节能汽车当做一个工作来做。这对于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此次活动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有利于市民环保意识的增强和节能意识的推广,志愿者还请到了市民上车试驾,体验新型环保汽车。

 2014080917031794

2014080917031780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