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开展”走进山东黑木耳第一镇”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商学院

依靠产业结构调整,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充分利用优越条件,科学种植黑木耳、香菇等特色产业,使其变废为宝,在2013年产值近亿。为具体学习产业结构调整知识,813日,商学院社会实践小组来到位于“山东黑木耳产业第一镇”东港区西湖镇的五彩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经理带领队员们参观食用菌研发中心、恒温室、接种室、养菌室等标准化生产车间,并给同学们讲解栽培、加工的具体步骤和企业在全市的独有技术——液体菌种制种技术。参观过后,经理带领同学们来到办公室,讲解产业结构调整的具体知识,使同学们对课本知识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栽得梧桐树,才引金凤来,我们企业正是彻底告别了传统制作历史,实现了生产到产品加工的工厂化运作,完善了‘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管理模式,才得以实现生产水平和规模的扩大”,李经理如是说道。

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西湖镇探寻致富之路,学习了产业结构调整的具体知识,对现代产业体系有了更深的了解。

2014081400110184

2014081400120841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