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举办“ 考研路上有个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7月17日是“回家吃饭日”,当其他人浸润在亲情的温暖中,有一群人,为了理想,为了抱负,选择了留校备战考研。得知大三的张丽学姐因考研复习不能回家的事后,商院暑假社会实践小组决定当日邀请她到队员杨小博家中一起吃顿“团圆饭”。

下午五点,同学们准时抵达杨小博家中,一同准备晚饭,厨房里欢声笑语,不时传来“咚咚咚”的剁菜声,飘出阵阵诱人的香味。不多久,一盘盘可口的饭菜就摆满了饭桌。品尝着大家一起完成的饭菜,学姐顾不得擦去额头的汗珠,脸上满是喜悦与感激。晚饭过后,学姐和大家拉起了家常。经过交流,队员们了解到,张丽学姐为考研已经奋斗了一年之久,这一年她每周末都去图书馆自习,暑假更是为了复习放弃了回家的机会。“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学姐坚定的说。张丽学姐的奋斗精神使队员们倍受鼓舞。爷爷也被她的精神深深的打动,邀请她以后常来家里做客。

这次晚餐成为了考研路上的补给站,带来了家的感觉,激励考生努力拼搏,从此在考研路上不再孤单。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