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举办“关注暑期用电,享受美好假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用电安全一直是社会热点问题,随着酷暑的到来,居民用电量也急剧增长,呈高峰趋势,不安全因素明显增多。为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商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小组于7月20日在闸口进行了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采用走访、宣传海报和行为艺术结合的形式。活动中,队员身穿画有安全用电常识的纸箱,手举手绘海报,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围观。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市民传达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此外,队员们还对过往行人、车辆面对面的宣传,讲解日常生活中家用电器的使用方法、电力设施保护常识,不少市民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时感觉这些安全隐患离自己很远,其实就是在不经意间,就可能发生危险,很多人知道怎么用电器,但是不知道怎么自我保护,这个活动可以为广大百姓做些好事。”,市民李先生说。

许多市民表示,他们只知道生活中处处都离不开电,但对安全用电还不太了解,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他们从中了解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还从中学到许多科学用电的小窍门和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知识等,有助于提高自己的安全用电意识和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意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