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环保机器人走上街头与市民共享低碳生活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为了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切实建立低碳的生活方式,7月20日,聊城大学商学院实践队用废弃纸盒做成队员环保战袍,以“环保低碳 你我共享”为主题在人民公园做义务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实践队队员通过向市民分发宣传页来普及环保知识,希望通过此举能提醒市民对当前的环境问题有一个清醒的认识。随后,队员刘通全副武装,作为环保卫士走上前为市民做环保宣讲,他滑稽的外表成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的有力助推器,并获得市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最后,环保机器人带着自己的环保战队走向人群,让市民们近距离接触他们身上变废为宝的战利品,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小朋友们簇拥在机器人身边好奇的打量着,市民们也停止活动来认真听环保机器人讲如何过更环保、更低碳的生活,市民们的反应很好的呼应了此次环保之行的主题。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将“环保低碳 变废为宝”的理念融入到切实行动的信心和决心,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融入到环保队伍中来。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