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开展“团团圆圆7.17 美美满满一家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  作者:李荣华

自“常回家看看”被立法后,回家看望父母的话题再次成为街谈巷议的热点。网友们更是突发奇想,根据7月17日的谐音——“吃一吃”,发起了“回家吃饭日”的活动,为号召更多的人关注这个节日,商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小组于7月16日在人民广场举办了“幸福,就是回家吃饭”主题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身穿“7.17回家吃饭”的文化衫,手举各种手绘海报,在街头用行为艺术的方式呼吁市民回家吃饭,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炎热的天气没有打败大家的热情,队员们丝毫不感疲惫,耐心的讲海报。交谈中,市民们纷纷对此活动表示支持,称赞这个节日非常有意义。其中,一位市民对队员说:“以前从没听过这个节日,听了你们的介绍,我想起了我的女儿,她在外地工作,很久才回家一次,真希望她明天能回家一起吃顿饭。”

“回家吃饭这一中国传统家庭活动已经被繁忙的都市生活冲淡,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这个节日,更多的人常回家看看、回家吃顿饭”,一位队员如是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