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发扬体育精神 展示青春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作者:

  

  德智同长,健勤并倡。为了促进青少年的全方位发展,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2月12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来到聊城市唯冠国际武道教育机构举办“发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活动。

  队员们来到目的地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唯冠国际武道教育机构,该机构专注于孩子的健康和成长,被聊城晚报给予“百姓口碑,实力品牌”称号,并且作为中国跆拳道协会优秀示范馆,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跆拳道选手。通过交谈,该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唯冠国际武道教育机构不仅仅是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规范孩子的行为习惯,是孩子们坚强、自信、勇敢、乐观、感恩并具备浩然之气,让孩子德、智、体全面发展。”随后,队员们来到孩子上课的地方,在教练的允许下,和孩子们一起热身、压腿、踢脚靶。虽然很累,但孩子们脸上的表情是坚强、自信的。相信他们的未来是丰富和充满活力的。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展示了精诚团结的青春风采,发扬了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