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新春谋求新祝福新愿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作者:

  

  

  为了迎接一年中新的开始,打破旧时的僵局,谋图更好的未来。1月13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走进街街坊坊,举办“新春谋求新祝福新愿望”活动。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自古以来人们便有新年换新的传统,而新年也悄然而至,在这新春来临之际,志愿者们以画报展览的形式同人们一起谋求新年的愿望,鼓动人心的同时扩大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在写下新年愿望后,志愿者们同参与者们一起挑选了自己心仪的春联在红纸上进行书写,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参与者用他们娴熟的笔法,书写出传承千年的中华传统,留下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和祝福。活动最后,志愿者和人们共同将书写的春联粘贴在店的门前,给门店增添了一份不同的春节气氛,更留下了对新征程的憧憬。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学生对目标管理的认识,更有利于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继承和发扬。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