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文化传承,暖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作者: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更多市民可以过一个温暖的春节。1月14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来到多户居民家中进行了“文化传承,暖冬送温暖”活动。

  春节已经悄然进入了倒计时,新年贴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流传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它既是文化有牵连着人们的心结,已成为人民群众过年不可或缺的元素。走在这大街小巷中,残破的春联依稀残存着往昔节日的风采。正如那宛如高山流水般的对联,那红红火火的灯笼,无不展现着文化的气息。在志愿者送祝福时,有热心市民积极参与其中,为志愿者讲解福字和春联来历,在这欢快的交流中一同感受汉字的魅力,共同感受祝福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许多市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还加深了志愿者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使参与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温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