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2019年寒假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作者:

  

  

  2月24日,商学院于11#a304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会”活动,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岳增刚主持,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在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新的精神风貌,新的目标。会上,岳老师首先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包括严查学生返校情况、学生成绩核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等。随后岳老师指出新的学期中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利用“到梦空间”系统学习好、使用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岳老师结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动员会的讲话“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对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端正态度要有积极的心态,二认真负责、提高责任心,三亲力亲为、带头抓落实,四结果导向、落实工作关键看结果,五方法致胜、用更多更好的方法落实。最后,岳老师表示“只有一个时间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现在!”它所以重要,因为它是我们有所作为的时间。

  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有了新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同学们制定明确的目标,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感。(通讯员 贾继威 郭彤彤)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