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寒冬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心系环卫工,真情暖寒冬。寒风凛冽的冬日里,总有这样的一群身影在无星无月的暮色里忙碌着,他们是这个城市平凡又不可或缺的清洁工。为了让环卫工人体会到冬日里的温暖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1月24日走进环卫工人的生活,送去冬日的一份温暖。

  他们是城市的保卫者,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的最后一抹余晖,凛冽刺骨的寒风无情的刮伤他们的脸颊,商学院社会实践队发起给环卫工人送温暖的活动。社会实践队成员率先准备好口罩围巾等保暖用品,联系好附近环卫工人,安排好人员分工以及其所负责工作,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环卫工人到场后,社会实践队成员亲自为他们分发物品,并且为他们佩戴口罩和围巾。双方亲切交谈,彼此交流心得体会,环卫工人表示对社会实践队的活动很感激欣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使大家更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而且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