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预防诈骗犯罪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为了预防和减少当今社会上银行诈骗犯罪行为,近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来到了中国工商银行开展预防诈骗宣传活动。队员们向银行工作人员说明了来此宣传的原由后,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社会实践队的活动。双方认真商讨防诈骗宣传细节,并且向人民群众讲述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和常见伎俩,以此谨防大家上当受骗。同时,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这方面的宣传问题,以此来更全面的应对犯罪分子的各种诈骗手段和提高人民群众的警惕性,从而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通讯员田思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