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了解房产 体验销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为让大学生提前了解今后工作岗位需求,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1月7日,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聊城市东关国际售楼中心举办“了解房产,体验销售”活动。

  当前,社会工作岗位竞争日益激烈,大学生就业难这一问题凸显。基于此,商学院社会实践队开展体验售楼活动,鼓励同学们提前感受工作岗位。活动伊始,售楼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房地产公司部门的构成和职能,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房地产公司的工作流程。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立了自己在房地产公司适合的工作岗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的体验工作步入正轨。同学们向客户介绍户型,比较各种户型的性价比,总结售楼技巧,大家都干劲十足。活动最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工作经验。(通讯员 李萌竹 贾继威)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