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山东青年报】报道聊城大学商学院举办“遵守交通法规 珍惜生命旅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为学习生活中实用的交通安全技巧,近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聊城市闸口举办“遵守交通法规,珍惜生命旅程”活动。交警工作人员向队员们说明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随后,讲解了一些必要的交通知识及生活中交通安全实用的技巧,一路口首先考虑交通灯、二拐弯应让直行道、三莫要抢道赶时间、四时刻保持清醒脑。队员们表示交警工作人员的指导对他们以后考驾照有很大的帮助。活动在队员们协助交警工作中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队员们对交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队员们的社会交流沟通能力。(通讯员孔晓薇李慧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