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举办“融会贯通品两会 集思广益采众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将这股精神融入大学生活。3月15日,商学院于11#A510,举办“融会贯通品两会,集思广益采众长”主题活动。

  进入会场,浓浓的同学情和两会精神映入眼帘。活动开始,主讲人播放两会精彩直播视频,台下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感叹,爱国之情倾于言表,最后总结出“两会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结论,更有多个学霸学姐将两会精神与学生工作相结合谈论自己的感想。同时,学姐们对委员“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求真务实,干字当头”的讲话感触颇深。她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亦是如此,要勇于担当,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

  集思广益采众长。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从国家层面加强了认识,更助力了整个大学生活的精神境界的提高。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