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 商学举办“周末英语角,欢乐齐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英语是唯一的国际标准语言,作为唯一的交流方式,英语变得至关重要。为此,3月10号晚7点15分,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商务英语协会于11A106举办了“周末英语角”活动。

  在联络部门的干事的协助下,观众们依次有序的进行签到。随后,两位主持人用双语介绍了活动流程并宣布周末英语角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指导下,现场观众快速完成自由分组,紧接着两名外国友人先后做了自我介绍,小组人员之间进行交流认识,期间两位外国留学生离开座位在商务英语干事的帮助下与观众们进行交流,拉进了观众们与外国友人之间的距离。在自由讨论中小组成员围绕主题展开了讨论,并每组选派一位代表进行口头叙述讨论结果。英语小游戏让观众们在游戏中轻松愉快的学习英语。最后,进入英语电影时间,随着影片的结束,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学好英语,走遍世界!也只有懂得英语才能真正地融入这个世界!本次活动不仅对现场所有人提供了欢乐,同时也丰富了英语知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