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区分论坛良莠 降低网络影响”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论坛的发展如同网络,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并迅速的发展壮大。为了解大学生对网络社交的态度和看法弄清网络对大学生的影响,合理利用网络论坛,1月28号,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商学院女生宿舍对此展开了调研与采访。

  网络论坛是一个和网络技术有关的网上交流场所。对于初识网络的新人大学生来讲,网络论坛就是用于在网络上交流的地方,可以发表一个主题,让大家一起来探讨,也可以提出一个问题,大家一起来解决等,是一个人与人语言文化共享的平台,具有实时性、互动性。大学生表示网络论坛对解决生活中的某些问题具有指导作用,但是综合类的论坛包含的信息比较丰富和广泛,能够吸引几乎全部的网民来到论坛,由于广便难于精,所以这类的论坛往往存在着弊端即不能全部做到精细和面面俱到,有些扭曲的价值观甚至影响大学生对待生活的态度与看法。因此,大学生需正确认识和利用网络,最大限度降低网络对于大学生负面影响。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到大学生对于网络论坛影响并且也得到了切实可行如何降低网络负面影响的方法。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