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暖冬行动 车站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作者:

  

  平安春运,我们同行。为了缓解春运期间的压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春运氛围。1月25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分别在聊城市汽车站、火车站、汽车西站开展了“暖冬行动,车站服务”活动。

  “您好,自助取票机在您的前方。”“4号检票口在这里检票上车,请您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候车累了吗,坐下喝点水吧”……志愿者们一声声温馨的提示,一次次不厌其烦的引导传遍站内的各个角落。志愿者们或是指引乘客在哪里购票取票、或是引导进展乘车的旅客排好队伍、或是在安检处帮忙搬运行李、又或是指引着检票口和发班站台……在售票、安检、候车大厅、换乘车道都活跃着志愿者们的身影。志愿者们将老人们视为主要服务对象,在进站口安排固定人员指引老人买票、取票、过安检、排队上车等“一条龙式”服务。为了让“温暖”进行到底,志愿者们为司机们专门准备了暖手贴,得到了司机们的一致赞赏。活动最后,站长对志愿者们的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车站春运期间压力,营造了和谐的氛围,还进一步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