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山东青年报】报道聊城大学商学院举办“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作者:

  

  时节清明,清风和煦。为缅怀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日,聊城大学商学院于聊城革命烈士纪念堂举办“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崇敬与缅怀,同学们协助东昌中学在“聊城革命烈士纪念堂”前,向烈士们祭献花篮、默哀致敬,齐唱国歌。同学们参观了聊城革命精神展示、党史文物陈列,认真学习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了聊城人民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对国家历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合格的时代新人。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