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研社举办“以商学之名 建设富美家乡”策划案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作者:

知我家乡,爱我家乡,建我家乡。为响应国家号召,建设美丽新中国,唤起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商学院商研社于12月23日举办“以商学之名,建设富美家乡”策划案大赛。

在此次策划案大赛中,同学们以促进家乡经济发展为最终目的,提出具有可执行、可操作、可评估性的方案战略。应用所学专业知识建设富美家乡,最终以策划案的形式把自己所想的策略,措施书面化。此次比赛,每组成员有近一周时间准备自己的策划案,作为商学院的学子,大家运用所学金融,经济,管理,贸易等各方面的知识,为家乡的建设打造出一幅宏伟蓝图。在参赛者按时上交自己的设计作品后,相关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参赛作品的内容,版面,丰富度等综合进行打分,评选出获奖作品,并将优秀作品置于一号楼大厅展板上面,供大家参观学习。

家乡的建设是一条漫漫的征途,家乡的发展是一项永久的事业。虽然我们此次活动或许并不能给自己家乡带来质的变化,但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平凡的岗位上做起。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众志成城,齐心建设美丽家园,这也是此次活动的最初目的所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