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质量学院)开展“便民服务 文明城市” 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作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和谐社会政策的号召,弘扬团结集体,互帮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近日,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社会实践队于淄博市举办“便民服务 文明城市”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队员们通过网络媒体对便民服务活动相关知识进行归纳总结,制定了活动初期规划。接着,队员们讨论研究选取了活动地点并进行实地调查,号召居民参与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队员采用视频、PPT形式向居民展示了便民服务的各种类型、讲解了便民服务具体实施方案。随后,队员们仔细倾听群众的诉求,帮助居民联系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尽量满足群众的需要,开展全天候服务,尽力做到让群众满意。最后,队员们详细讲解了开展便民服务对居民们的重大意义,动员居民加入到开展便民服务,创建和谐城市活动中。

  互帮互助,成就和谐社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队员的团结意识,培养了奉献精神;丰富了居民对便民服务相关知识的认识,有利于居民充分意识到开展便民服务的重要性,提高居民的素质,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促进社会团结与和谐建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