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爱之声 传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作者:

  

  为传递中华民族独有的温暖与浪漫,迎接新年新希望。近日,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社会实践队于济南市天桥区开展“爱之声 传温暖”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队员们经过充分讨论,将活动地点选定为济南市天桥区附近。接着,队员们共同写下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以朴实的语言流露着队员们对2023年的美好憧憬和对他人的美好祝愿。随后,队员们来到了济南市天桥区,随机寻找赠予对象,将自己写的美好祝愿赠予对方,希望这些小小的纸条能够带走人们陈旧的伤痛和悲伤,给予人们新的期盼和温暖。最后,队员们和赠予对象合影留念,相机的定格声留住这一刻的欢愉和喜悦。随着祝福不断地送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队员表示,当看到赠予对象脸上的惊讶和欣喜之时,自己简简单单的祝福语便被赋予了更加崇高的意义,传递着传递人间温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通过向陌生人送祝福的方式,使队员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真情。同时,本次活动在人与人之间传递着中华民族独有的温暖,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年俗,发扬民族精神,增进民族情感。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