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播撒爱心 传播文明”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作者:

  

  为全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建设和谐社会环境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环卫工人能够更好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近日,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社会实践队于济南市平阴县开展“播撒爱心 传播文明”为环卫工人送冬日温暖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前期,队员们通过实地调查了解到了环卫工人的日常生活,学习了在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回收的相关知识,体会到环卫工作者的艰辛与不易。随后,队员制定了详细计划,精心制作活动课件。活动现场,队员们通过播放视频资料和PPT向大家介绍环卫工人的工作与生活,传播文明社会风气。同时,队员们号召大家关爱环卫工人,更加细致地关注环卫工人群体,身体力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环卫工人减轻工作负担。活动最后,队员们在垃圾回收站处切实体验环卫工人的日常劳动工作,深切感受到环卫工作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帮助了环卫工人、传播爱心和精神文明的同时,又丰富了生活体验,尽到了队员们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加深了对社会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与幸福感,将在今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建设和谐美好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